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01-257战友

增进友谊和交流,展示快乐与温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僵尸病毒染手机,没发短信却被莫名扣费  

2010-11-08 14:46:15|  分类: 原--交流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据央视记者报到,中了病毒的手机,首先会将手机的SIM卡标识等配制信息上传到黑客控制的服务器,然后黑客就可以通过服务器下发手机,控制手机随时给任何号码发送任何内容的短信。

       病毒具有罕见的攻击性,所发出去的一些短信里面的链接也是藏有病毒的,一旦其他的人收到短信,点击链接,则会被安装上类似的病毒。而且,这部手机又会去攻击别人的手机。

僵尸病毒染手机,没发短信却被莫名扣费 - 101syx257医院战友 - 101-257战友  渠道商是僵尸病毒的元凶。由于互联网环境开放,很多人可以冒用IP,在论坛上发布带有病毒的软件供人下载,因此要追查病毒的制造者和传播者很难。技术人员发现,在中了“手机僵尸”病毒的手机发送的短信中,有一大部分是广告短信。据悉,游戏等网站往往把短信宣传交给渠道商来做,而渠道商有可能是这种病毒的元凶。据业内人士介绍,渠道商发送一条短信要花费0.03元至0.05元,而每次一般要发送10万条,这样成本约为3000元,收益大约为6000元。而通过在短信中植入“手机僵尸”病毒,同样花费3000元的成本,发送出的短信通过自动传播,能带来10倍,即6万元的利润。100万部手机每天耗费用户话费约为200万元。

 各位网友,我们还是少用手机去下载些稀奇古怪的东西,以否成为受害者。可恨的黑客们,对普通百姓都不放过,的确您要受到天下所有人的谴责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